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关于撤销长安客运站启用佳西客运站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7-05 09:09: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280

 

为有效维护公路客运市场秩序,科学调整我市客运场站布局,依据《国家公路客运枢纽总体规划》,市政府决定撤销长安客运站,启用佳西客运站。2018710日起长安客运站停止营业、正式撤销,佳西客运站同日启用。原长安客运站客运班车分流调整至佳西客运站、客运枢纽站、中山客运站。同时,在商业城南门以西100米,沿长安路两侧设置公路客运临时乘降点,方便广大乘客就近乘车。

各线路发车班次及发车时间请咨询相关客运站。

咨询电话:

8698535(客运枢纽站)、

8225075(中山客运站)、

5190678(佳西客运站)。

特此通告。

                    

佳木斯市人民政府

201872

 

 

佳西客运站是国家公路客运枢纽“十三五”总体规划项目之一,是佳木斯重点利民项目,也是近几年来佳木斯市百姓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站址位于胜利路、万新街交叉路口西南侧,占地面积36300平方米,日运送旅客能力12900人次。始发、经停班次辐射我市东、南、西、北方向城际客运,兼顾市域中短途农村客运,日运营车辆超过120个班次。

 15.webp.jpg

佳西客运站周边环绕三江商贸城、义乌小商品城、佳木斯大学、市体育馆、第四医院、高铁西站、万达广场、二十小学,居然之家、儿童乐园、农贸市场等新建项目也将陆续开工建设。佳西客运站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完善我市西部城区产业布局,有效拉动全市经济增长。

 16.webp.jpg

佳西客运站按照国家一级标准建设,环境整洁、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可全面改善旅客候、乘体验,有效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站内设有超市、快餐、冷饮、药店、礼品、小商品零售等便民商服网点;站外设有19路、29路公交首末站、出租汽车停靠站、私家车停车场。佳西客运站与枢纽站、中山站联网售票,广大乘客可通购全市任意班次的公路客票。服务热线:5190678

 17.webp.jpg

佳西客运站携手龙江快件公司,依托客运班线优势资源,发展客货运一体化运输,为您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物流服务。物流投送范围覆盖省外主要省会城市和省内公路客运沿线市、县、乡、村,“客运班线延伸到哪里,物流快递就投送到哪里”。400公里以内,当日送达;400公里以外,次日到达,“客车什么时候来,快递就什么时候到”。全新的客货一体化运输模式,成本更低、效率更高、服务更好!快递专线:6038080

 18.webp.jpg

佳西客运站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进出站管理、旅客安检、售票、检票、候车、行包托运、小件寄存等全方位站务服务,与您一起,共同开创佳木斯市公路客运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为特殊困境儿童撑起法律的保护伞——前进区司法局法律援助进社区  下一篇:习近平擘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