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广场舞协会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09:06: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前进区广场舞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前进区委组织部组织区广场舞协会党总支在佳木斯防洪纪念塔、西林公园、火车站南站、灯塔广场等多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webp.jpg

71日,保卫中心社区党工委联合大塔快乐舞步党支部、知青广场快乐舞步党支部、西林公园党支部7个支部,组织广场舞队伍800余人共同开展庆祝活动。

 21.webp.jpg

防洪纪念塔下,广场舞协会党总支组织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挚诚初心。7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22.webp.jpg

大塔快乐舞步党支部、知青广场快乐舞步党支部、西林快乐舞步党支部的7名党员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与参加活动人员分享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激发了党员爱党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前进区广场舞党组织良好形象。

 23.jpg

400余人的西林公园广场舞队伍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声音嘹亮、精神饱满,在让参与活动人员得到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也吸引路人纷纷加入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中来。

 24.webp.jpg

各广场舞党支部还通过广场舞表演,向观看的群众展示了前进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风采。刚劲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带动很多观看群众参与其中,展示前进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积极向上、斗志昂扬、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团区委与省地勘六院团委开展团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2018年佳木斯市前进区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考试总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