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团区委与省地勘六院团委开展团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09:00:4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48

 

为了更好的促进区域共建,扎实开展新时代团的工作,整合资源,服务青年。629日下午,在团十八大召开之际,建党97周年来临前夕,共青团前进区委员会联合省第六地质勘察院团委开展了团建共建活动。活动的目的就是充分发挥双方团组织的自身优势,交流团建工作经验,共享团建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团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增强双方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9.webp.jpg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团员参观了六院的基本概况和党建活动室,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三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了中国这五年记录片的第二集《大国治理》,双方党员、团员观看后开展了交流活动,发表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对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厉害了我的国。

 10.webp.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彰显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为更好的履职尽责服务青年,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上一篇:前进区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主体建设工程顺利完成验收  下一篇:前进区广场舞协会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