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主体建设工程顺利完成验收
发布日期:2018-07-03 08:59:0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790

 

629日,前进区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主体建设工程验收工作正式启动。市质检站、区教育体育局、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第六小学,及相关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及施工单位共同参与验收。

 6.webp.jpg

此次验收,严格按照建设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进行验收。分别对工程实体观感、实体构件及主体工程技术资料等进行了实测、实量、实查,对截面、标高、层高、轴线位移及墙体的垂直与平整进行了精准验收。

 7.webp.jpg

经过实体检验,一是建设单位对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主体建设工程表示满意,符合工程建设要求和标准。二是监理方对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给予认可,表示主体建设工程质量数据检测优良。三是设计方表示主体建设工程能够按照施工图纸进行施工,达到了良好的施工效果。四是市质检站对主体建设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主体建设工程顺利完成验收。

上一篇: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前进区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  下一篇:团区委与省地勘六院团委开展团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