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前进区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日期:2018-07-03 08:57: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71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28日下午,前进区机关党委在省地勘六院党建活动室召开了以“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4.webp.jpg

活动以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启动,新党员和老党员一起立下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为每名党员下发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手抄新党章,使党章内容入心入脑。

接着参观了省地勘六院的矿石标本展示、地勘六院的发展史等展厅,对地勘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中国这五年》的第二集《大国治理》。新党员以“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进行了座谈交流。

 5.webp.jpg

新党员们逐一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的期望,习总书记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新作为,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篇:佳市首届“驻校教研”暨校本教研经验交流会在前进区第六小学举办  下一篇:前进区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主体建设工程顺利完成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