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市首届“驻校教研”暨校本教研经验交流会在前进区第六小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3 08:56:0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66

 

629日, 2018年佳市首届“驻校教研”暨校本教研经验交流会在第六小学成功举办。市教育局、市教研院领导及各县市区教体局局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400余人参加。

 2.webp.jpg

会上副区长吕营致欢迎辞,区教研室做为优秀县区代表做经验交流,第六小学教师进行了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展示,第十一小学名师团队展示数学教研高端论坛,第七小学等校做公开课展示。

 3.webp.jpg

本学期区教体局与市教研院联手开展了“驻校教研”活动,各校针对本校难解决、急解决的教学问题,递交了 “菜单式”的日程安排,市区教研员依据各校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听课评课、团队研课并开展专题培训,为课堂诊脉,为教师答疑解惑。此次“驻校教研”活动是真正的从“根上浇水”,教师的专业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前进区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前进区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