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08:54:3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40

 

630日,前进区在佳木斯火车站南广场开展了“平安前进”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姜富莅临现场参加指导活动。

 1.webp.jpg

活动中,区综治办统一制作了宣传图版、宣传标语,发放了宣传品和宣传资料,组织太极拳表演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区直政法机关工作人员、综治协理员、平安志愿者们采取发放宣传品、宣传单、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紧紧围绕平安前进建设、“法治建设年”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大张旗鼓地宣传。活动期间,全区共悬挂条幅25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为平安前进、法治前进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下一篇:佳市首届“驻校教研”暨校本教研经验交流会在前进区第六小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