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卫生计生局举办“共驻共建进社区 健康义诊献爱心”便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14:27:4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前进区机关单位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工作精神,积极动员驻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共同参与共创共建工作,提升“共驻共建”工作影响力和号召力。629日上午,区卫生计生局联合万里云医学影像体检中心走进林海社区,开展健康义诊献爱心活动。

 1.webp.jpg

活动现场,万里云医学影像体检中心医护人员通过大型多功能综合流动诊疗车内设备,为社区居民进行量血压、测血糖、视力检查、体质检测等身体检查。同时医护人员认真倾听居民的问题咨询,耐心为居民提供相应的诊疗服务,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食物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2.webp.jpg

此次活动为居民健康义诊的同时,还发放健康生活宣传单页、宣传手册1000余份,为基层社区群众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今后,区卫生计生局还将继续联合驻区医疗卫生行业相关力量,助推“共驻共建”工作标准不断深化,实现卫计机关与驻区单位的良性互动,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宜居健康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作题为《初心 使命 担当》专题党课辅导  下一篇:永葆政治本色 习近平这样为党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