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领导“七一”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8-07-02 14:44: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804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28日上午,前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副主任李德伟、董英、徐庆生分赴走访慰问了辖区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以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这次活动分别慰问了先锋社区困难党员李延波、龙燕、刘建华、左德云,粮库社区的玄春福、杜开训,云峰社区刘成祥,春光社区张彦国。

 13.webp.jpg

在困难党员家中,揣伟佳和他们促膝交谈。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后,他嘱咐社区党工委书记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老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揣伟佳都关切询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感谢政府的关心,那么忙还惦记着我们老人家!”见到区领导到家中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情非常感动,他们坚定的表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永远跟党走。同时支持和拥护前进区的各项决策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发挥和贡献老党员的余热。

来源:区人大

 

  

 

区领导“七一”慰问港务社区困难党员

“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28日,前进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永强在港务社区党工委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港务社区困难党员李继芳、战淑范和董斌 ,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14.webp.jpg 

王艳春、张永强一行每到一户都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状况,促膝交谈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收入来源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嘱咐社区党工委要给予她们更多的关怀,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关心他们的生活,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最后,王艳春、张永强也希望老党员能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

 15.webp.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社区困难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同时,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为表率,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港务社区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一行看望粮库社区困难老党员

“建党97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28日上午,前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在粮库社区党工委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粮库社区困难老党员杜开训、任久荣、周斌。  

 16.webp.jpg

慰问中,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党和政府解决的问题等,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并勉励老党员,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社区的工作离不开党员和群众的支持,基层要建设好,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希望基层的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老党员们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社区的关照也很多,党和政府已经为我们解决了好多困难,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里。

 17.webp.jpg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广泛凝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来源:粮库社区

 

 

 

前进区领导“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628日,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瑛 、副区长卢国强、区政协副主席杨昱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进云峰社区贫困党员家中,与党员们拉家常、问冷暖、听需求,详细了解党员们的家庭与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影响周边的人,担当争先,发挥光热。并指出,像这样生活困难的党员,我们社区工作者一定要主动帮助他们,多询问、多走动、多打个电话,在条件范围内尽量帮助他们,发挥老党员余热的同时,也要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压力。

18.webp.jpg

 

上一篇:各单位、各社区举办庆“七一”活动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一行到王三五河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