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各单位、各社区举办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14:33:2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270

 

前进区民政局同社会组织共庆“七一”党的生日

628日上午,区民政局部分党员与社会组织“红杉树文艺沙龙”的老党员共同开展庆“七一”唱红歌活动。

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共筑中国梦》拉开了序幕;舞蹈《绣红旗》、《毛主席万寿无疆》等展现了老党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合唱《打靶归来》、《游击队之歌》、《祖国永远是我家》、独唱《双脚踏上幸福路》、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老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最后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唱出了老党员对党深深的热爱之情,发自内心的歌声最动听,在场的老中青党员都深受感动。

 4.webp.jpg

社区级社会组织“红杉树文艺沙龙”成立于2017年,大部分成员为退休老党员,部分为爱党爱人民的爱心志愿者。她们不但思想进步、多才多艺,而且热衷于公益事业,曾多次走进敬老院、救助站进行公益演出;多次捐赠衣物、购买慰问品慰问我区困难群众,充分发挥了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区民政局

 

 

 

新立社区党工委携手各单位举办“共驻共建情意浓 和谐家园颂党恩 ”庆七一主题文艺汇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社区与驻区单位良性互动,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更好的为今后深化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628日下午,新立社区党工委联合市科协及辖区10家驻区单位共同举办主题为“共驻共建情意浓 和谐家园颂党恩 ” 庆七一联欢文艺汇演。此次活动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参加。

 5.webp.jpg

汇演开始前,在新立社区会议室召开党建联盟启动会议,多方达成共识,确立共建目标,在党建共建的过程中多挖掘资源给社区居民,从而更精准地服务大众。随后,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社区党工委书记的带领下起立,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强烈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荡漾在心头。随后,各单位纷纷上场,为大家献上了红歌联唱、男女声独唱、乐器演奏、武术表演、舞蹈、书法表演……10多个异彩纷呈的节目。每一个表演都演绎出对党的热爱与忠诚,生动诠释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活动在小合唱《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汇演主题鲜明、节目制作独特,深化了共驻共建活动,拉近了与驻区单位的距离,把社区与驻区单位形成一个共同体,共同建设幸福家园、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新立社区

 

 

 

港务社区党工委庆“七一”文艺演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627日上午,由前进区委宣传部主办,佳木斯市救助站、佳木斯市群众艺术馆、前进区文化馆、中共前进区港务社区党工委和港务社区人大工作站共同协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前进区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暨第十四届邻居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在知青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佳木斯市救助站站长吉凤梅,副站长潘少军,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董英,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群众艺术馆党支部副书记张明刚观看了此次演出。

 6.webp.jpg

文艺演出在热闹的腰鼓表演中正式开始,由党工委选送的杏坛林教育连锁机构带来了《国学娃》,范巍艺校带来了舞蹈《板蓝花儿开》、藏舞《格桑花》、歌舞《庄稼院的歌》,老干部合唱团带来了歌曲联唱,港务社区合唱团也带来了歌曲和舞蹈。全场演出共十四个节目,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很多来往群众驻足,每一个节目都得到了满堂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港务社区党工委和群众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丰功伟绩。此次演出唱出了社区人的心声,展示出了港务社区的风采,表达了社区群众对党的恩情,让人们更增加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护。港务社区党工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去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港务社区

 

 

 

春光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社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歌颂党的丰功伟绩,627日下午,春光社区党工委、春光社区人大工作站联合粮库社区党工委、粮库社区人大工作站,在电机防爆研究所举办了前进区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暨第十四届邻居节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由社区文艺队进行现场表演,演出内容丰富,大家以歌舞、器乐等表演形式抒发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7.webp.jpg

演出现场鼓乐齐鸣,掌声阵阵,热闹非凡,近百名群众观看了社区的文艺演出。舞蹈《忠诚于党》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曲《又唱乌苏里》得到群众阵阵掌声,女生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一片深情动人心扉,歌舞《珊瑚颂》、《节日的歌》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这些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不断的上演,观看的群众也越聚越多,大家都沉浸在爱党,爱祖国的浓厚氛围中。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浓浓的深情感染着周围的群众,此次活动中,一些党员用歌声和舞蹈表现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居民的爱党,爱国之情,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

来源:春光社区

 

 

 

乐园社区党工委“迎七一 庆党日”讲革命故事主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乐园社区开展“迎七一 庆党日”主题活动。629日,乐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共同迎接建党节的到来。

 8.webp.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上午九点,社区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起入党誓词,回味初次宣誓时的场景。庄严而肃穆的宣誓仪式,让现场党员们的内心都激动不已,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社区党员讲述革命故事,红色革命故事以各抗日小英雄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从中汲取智慧、营养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具有大局意识,用实际行动来维护社区稳定和谐。”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讲述革命故事,社区党员感慨道,此次“迎七一 庆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

来源:乐园社区           

 

 

 

金港湾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汇演

628日,金港湾社区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灯塔广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9.webp.jpg

此次汇演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吕营等领导观看了此次汇演,演出节目精彩纷呈,以金港湾艺术团《我们的中国梦》舞蹈拉开帷幕,气氛热烈的序曲带领群众走进了节日的殿堂,现代舞《世界属于我们》、民歌《我的中华》、精彩的《花式调酒》、社区艺术团驻区单位的《文明礼仪表演》及俄罗斯国际友人带来的节目更使演出高潮不断,精彩绝伦。

金港湾社区上半年特别评选出4户文明家庭,并由在会场的区领导颁发了《文明家庭》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居民团结友爱、尊老敬老,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精彩的表演,喜悦的氛围,回忆共产党走过97年的历程,看今天美好生活,珍惜这份美好,享受这份党的恩泽,共同促进社会发展,国富民强,生活更上新台阶。

来源:金港湾社区           

上一篇:盛世三江迎远客 经贸交流促合作——前进区•深圳企业联合会经贸合作交流会  下一篇:区领导“七一”慰问社区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