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区长卢国强深入市委9、10号楼下水井堵塞现场指导疏通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9 09:05: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81

 

为解决市委9、10号楼居民因分摊资金困难导致楼道前下水井堵塞不能及时清理,影响居民日常生活问题。6月26日,区政府副区长卢国强带领区物业办、社区及维修工作人员深入市委9、10号楼下水井堵塞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指导疏通清理工作。

 3.webp.jpg

经过检查,两栋楼共用一个化粪池,14个下水井被污水堵塞,下水井之间相连通的60余米管线淤堵不通。为了尽快疏通管线,排出堵塞物,恢复居民正常生活,卢国强要求区物业办现场指导和协助社区组织居民分摊清理费用,并利用补贴资金采取边施工、边分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急维修,委托专业清掏下水人员进行疏通清理。经过协调努力,仅用时1天便将化粪池、下水井及下水管线全部清掏干净,彻底解决了堵塞问题,在最短时间恢复了居民正常生活,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前进区发展改革工信局走访规模以上企业  下一篇:第十一小学深入开展“小手牵大手”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