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12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8 09:34:5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78

 

626日上午9时,前进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12次常务会议在前进区政府七楼召开。会议由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同志主持。副主任李德伟、董英、徐庆生及25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列席此次会议。

 8.webp.jpg

会议共五项议程: 1、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人大十六届三次会议以来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落实情况报告; 2、听取区人大关于视察区政府劳动就业工作情况汇报;3、学习传达《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意见》;4、关于接受李慧君、李振芳辞去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报告;5、听取区人大代表社会服务组成立情况的汇报。

 9.webp.jpg

会议强调:下一步区人大人事联络办要落实《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意见》,社区人大工作站组长和社区党工委书记联合组织人大代表针对《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意见》进行深一步的贯彻和学习。要把《制度》的内容抓到位。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活动是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途径,按照区人大常委会要求,我们成立了社会服务组,其目的就是让代表之间互相交流、学习、促进各自的工作和事业,既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又要互相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为大家搭建平台,共同发展,为代表履职提供良好服务。

上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习近平:中国共产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