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8 09:32:4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54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社区工作人员形象,提高社区服务水平,625日下午,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作风整顿的会议精神,一是要深刻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要周密安排,务求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工作者要深刻认识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从自身做起,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严守政治规矩与工作纪律,一切以为居民服务为重点,维护社区形象,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赢得居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签订了作风整顿承诺书,并承诺要持续加力作风转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形成纪律强、作风硬、干劲足、效率高的良好作风新常态,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社区的建设工作中,为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佳市第七小学“厉害了,我的国”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12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