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专项整治】部门联动 齐抓共管——前进区开展船舶港口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09:18:5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17

 为了有效推进我区“清河行动”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前进区“清河行动”实施方案》要求,625日下午,区河长办同区城管局一同开展了船舶港口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7.webp.jpg

此次行动,两个部门工作人员针对港口作业污染、废污水排放、船舶污染物等问题进行了排查, 港口码头负责人积极配合,出具了相关证明材料。

 8.webp.jpg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工作,有效的建立了河湖保护管理联合执法机制,围绕推进落实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主要任务,以“清洁河流水质、清除河道违章、清理违法行为”为重点,实施流域环境综合治理,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保障功能永续利用,确保“清河行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创城宣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  下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2018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考试拟进入面试递补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