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创城宣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7 09:17:1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65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动社会各界采取靠近企业、贴近百姓、走进生活等多种措施,推进创城宣传工作。

 6.webp.jpg

一是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在大型酒店、宾馆、商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创建宣传口号,悬挂宣传条幅70条,张贴标语100余张,发放创城宣传海报6000余份、宣传手册4000余份。二是加大媒体宣传力度。通过佳木斯广播电视台、佳木斯日报、三江晚报等传统主流媒体围绕创建主题发布食品安全普法宣传、法治创建等活动信息。在政府网站、公众号等新媒体上宣传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执法信息、诠释群众关注法规知识。三是开展面对面宣传。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加强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讲解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现场咨询解答食品安全常识。在广场、市场等人群密集地发放创城宣传笔、宣传袋子、宣传扇子等生活用宣传品5000余个。形成全民关注、人人参与的食品安全共建格局,提升百姓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上一篇:【禁毒日宣传】区司法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专项整治】部门联动 齐抓共管——前进区开展船舶港口污染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