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禁毒日宣传】区司法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09:16:1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7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626日上午,前进区司法局在人群较为密集的西林公园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5.webp.jpg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扫码关注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广泛普及对毒品的认识、危害以及拒毒、防毒的常识等。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余人。

通过宣传禁毒内容,向群众讲解毒品概念、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及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警示广大群众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上一篇:【“夏净”行动】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王三五河区域进行集中清扫 促进“夏净”行动高效开展  下一篇:【创城宣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