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各社区党工委向党员干部家属发放廉政公开信
发布日期:2018-06-20 14:34:0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169

山水社区党工委向党员干部家属发放廉政公开信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要求,山水社区党工委向社区党员干部家属发放廉政公开信。

社区党工委书记把区纪委监委《致前进区党员领导干部家属的廉洁公开信》发放到每个党员干部家属手中,并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用亲情关爱构筑反腐堤坝,共同抵制腐败,带动良好的社区风气,汇集清正廉洁的正能量。

收到廉政公开信的党员家属也纷纷回信给社区党工委,表示会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对社区党工委的关爱表示感谢,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好家属八小时以外的生活,督促家属远离不正之风,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时刻筑好“防火墙”、守好“安全门”,以实际行动让家属远离诱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乐园社区开展致—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廉洁公开信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保持廉洁家风,前进区乐园社区于619日在社区办公室开展致—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廉洁公开信活动。

活动中,乐园社区负责人向大家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反腐倡廉宗旨以及公开信的主要内容。并着重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作用,不仅自己要做到党风廉政,更要管理好自己的家庭,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大家连着国。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一头连着党风政风,一头连着社风民风。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因此每个党员都要从家出发,做到风清气正,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看好自家门,管好身边人。

活动的最后,乐园社区负责人将家风廉洁公开信交到了每个党员和家属的手中,并要求大家回去认真仔细的通读公开信,并将领会到的内容以及自己的感想以回信的形式反馈到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深刻的了解到家的重要,今后我们会更加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家风。看好自家门,管好身边人,用亲情关爱构筑反腐堤坝,用实际行动铸就反腐倡廉的坚固长城,共同抵制腐败,守护自己的家园。

 

上一篇:习近平心中的长江经济带新路子什么样?  下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