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先锋社区党工委关爱女性 促进就业
发布日期:2018-06-08 11:05:3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26

为了鼓励和支持社区妇女积极创业,帮助她们掌握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66日,先锋社区党工委携手龙妹家政成立佳木斯龙妹家政公司前进区先锋社区服务站。

服务站宗旨是提高妇女技能、挖掘和发挥妇女潜力,鼓励和支持妇女参与创新和实践,促进妇女发展。服务站将为社区妇女开展月嫂、育婴师、家政等岗位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全国通用证书,推荐工作。并且常年提供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保姆,护工,养老护理等岗位。

先锋社区今后将多关注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女性的就业意识。同时让社区妇女在就业中知法懂法,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全面提高社区妇女的就业率。希望妇女通过多方面的探索和实践,激发动力,成为社区创新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期下困难妇女的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更多的联系妇女,更好的服务妇女,为辖区贫困妇女解决就业问题。同时为妇女群众多创造学习、培训的机会,帮助基层妇女提高专业技能,更好的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成为新时代的独立女性。

上一篇: 佳木斯市前进区2018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通知  下一篇: 新立社区大力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