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卫生计生局开展“提高健康素养 享受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13:49: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53

5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了纪念这一节日,更好地宣传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前进区卫生计生局在杏林湖公园组织了一场以“提高健康素养 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便民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讲解计划生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并开展现场咨询解答,发放计生药具等相关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们积极踊跃参与,工作人员把宣传单一一发放到群众手中,开设咨询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贴心的语言耐心讲解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给育龄妇女详细讲解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知情选择、发放避孕药具。

此次活动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发放各类计生宣传书籍、宣传小册子200多份,避孕药具1000余盒,宣传兜子300个,营造出浓厚的送关怀、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送信息宣传服务氛围。

通过此次贴近群众的真情宣传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加深对计划生育知识的了解,多角度、多层次的参与、关心计划生育工作,推动了我区计划生育工作的发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协会生命力在于活动,协会的凝聚力在于服务”,真正把“关注健康”、“关心百姓生活”,送到了百姓心中,得到群众一致好评,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携手在职党员开展“党员固定日”走访巡查活动  下一篇: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政务服务大厅“走流程”探寻流程再造最优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