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先锋社区政协联络站商讨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1 13:41:1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81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人民政协界别的代表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5月28日,先锋社区政协联络站副站长和区政协委员杏坛林幼教机构的创始人一行到先锋社区商讨政协工作站工作。

先锋社区党工委书记兼社区政协联络站站长表示,在新时代下,先锋社区政协联络站要与时俱进深化界别工作,发挥界别优势,激发委员新动能,调动委员工作新活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通过开展活动,打造政协界别品牌,唱响界别之声

社区政协联络站副站长表示,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政协联络站将发挥委员的界别优势,开展以“关爱学龄前儿童教育”为主题的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区政协委员杏坛林幼教机构的创始人表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将为辖区学龄前的小朋友提供水育嬉游、幼教体验、捐赠、观看表演等节目,让孩子们尽情地游戏、体验活动的乐趣。

通过此次商讨,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更好地发挥界别优势和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先锋社区政协联络站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先锋社区政协联络站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及任务,落实推动,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完善提升,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为加快推进全区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看习近平十大关键词  下一篇: 前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患病幼儿进行手足口病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