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实地踏查前进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09:42: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44

516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各城区开展为期2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拉练评比看活动。5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一行来到前进区集中查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各区做经验交流。市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城区宣传部长及社区党工委书记代表参加此次拉练活动。

 1.jpg

宫秀丽一行先后对区属23粮店、站前南社区和林海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在23粮店,粮店总经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史庆明倾情讲述粮店从建立之初到现在几十年如一日的诚信经营情况,使在场的每位了解到,正是企业把诚信作为立企之本,始终将核心价值观贯穿于为民服务当中的这种坚持,才使得这家粮店禁住了多次市场冲击,屹立于市场大潮之中,并换来市民群众的信赖与认可。

 2.jpg

在站前南社区和林海社区,先后对社区宣传栏、办公环境、楼道文化进行了一一查看,并对其中较有特色的站前南社区文明家庭展厅、核心价值观宣传楼道及林海社区的社区之歌、“价值观”手绘百米长卷给予了高度评价。

 3.jpg

宫秀丽在检查中指出,前进区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整体开展扎实、有创新、有想法,能够做到将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落小,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融入到各行业和全民之中,营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希望接下来继续巩固成果,开拓创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上一篇: 前进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办公会议  下一篇: 港务社区清理小广告 营造干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