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全市“好家风巡讲”和“巾帼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前进区
发布日期:2018-05-18 09:40:4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12

15日下午,佳木斯市妇联邀请黑龙江省妇女干部学院的王博、刘杨老师深入到前进区,为百名社区干部基层妇女群众宣讲好家风和十九大精神。

在巡讲开始之前由市妇联副主席蒋春华为我区的“省最美家庭”获得者钱霞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王博老师就《培育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好家风”巡讲活动,拉开了我区好家风巡讲的序幕,巡讲活动必将使得更多的家庭意识到培养好家风的重要,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要落实到我们每个家庭。

刘杨老师在讲授专题《新时代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十九大报告中新亮点解读》的过程中,从三个部分通过动图、视频生动的解读十九大报告。首先从整体上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包含的各部分内容,然后重点阐释了十九大报告中体现的“六个新”——“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使大家领会到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所在,最后结合民生热点话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民生干货”。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妇联提供的这次机会,通过老师的讲解了解了更多党的政策方针和惠民政策,希望有机会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 市、区委组织部深入云峰社区调研党代表“12号接待日”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篇: 前进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