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卫生计生委对桥南、站前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09:37: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93

 

为进一步完善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联系人制度和就医绿色通道等工作,516日,市卫生计生委对我区桥南和站前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特服家庭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集中反馈等形式进行,要求我区继续实行“3+1”模式,为每名特扶人员确定3名计生联系人及1名全科医师,并发放《暖心联系卡》,做到联系人制度全覆盖。市卫生计生委要求一定要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分级管理工作纳入今年重点考核内容,对于工作不重视、未按期开展帮扶、弄虚作假等将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同时,预防接种也要为新生儿建立母子健康登记,为完善社区人口信息平台,更好地为人口数据分析提供准确数据采集。

在检查中,市卫生计生委对桥南、站前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舒适的医疗保健环境,赢得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认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加油站计量监督检查  下一篇: 市、区委组织部深入云峰社区调研党代表“12号接待日”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