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新立社区党工委与驻区单位光华学校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9 08:51: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46

为推动社区党组织与驻区学校党组织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工作,实现社区党建与驻区单位融合共进、整体提升。57日,新立社区党工委书记一行三人来到光华学校,小学部校长热情接待,双方就推进共驻共建工作展开交谈。

党工委书记简要介绍了新立社区与其他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前期工作情况,及当前状况和近期工作,同时根据《前进区社区建设共驻共建倡议书》对共驻共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讲解。之后,双方对本周“512防震疏散演习”活动进行了细致的交谈和沟通。

通过本次会面,增进了社区与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形成教育合力、促进美好社区起到强大力量。双方表示要一起努力,共奏学校、社区和谐乐章,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地开展共建活动,共谋双边发展。

上一篇: 永安社区上门认证 为居民亲情化服务  下一篇: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清理整治辖区悬挂刀匾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