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怡安社区党工委走访驻区单位龙江银行 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6 08:52:1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45

为深化社区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驻区单位的沟通联系,提供优质服务。423日下午,怡安社区党工委负责人来到龙江银行佳木斯分行进行走访。

双方就社区共驻共建进行了交流。龙江银行佳木斯分行行长对怡安社区的具体情况包括社区的人口、面积,网格化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社区工作,积极为老百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电信诈骗等活动,做到与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

怡安社区党工委负责人认真听取了驻区单位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并对驻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驻区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各项工作,为社区提供多方法、多形式的资源共享。

        此次走访加强了社区与驻区单位的沟通,也切实提高了驻区单位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逐步形成了“共驻、共建、共兴、共享”的强大合力。

上一篇: 社区党工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下一篇: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员“亮身份”净化社区环境 建设美丽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