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社区党工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08:51: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41

先锋社区党工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部署。423日,先锋社区党工委联合中山派出所民警在人流量大的地段佳木斯南站,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政策法规、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响应,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党工委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科学部署、落实到底,切实把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践检验,要统一思想、迎难而上,采取有效措施,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来抓紧抓实,通过扫黑除恶活动德深入开展,净化社会风气,优化社区生活环境。

来源:先锋社区

 

枫桥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中山派出所组织“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枫桥社区党工委与共驻共建单位中山派出所开展共驻共建以来,社区党支部和共建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组织的优势力量,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大力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共驻单位中山派出所与枫桥社区工作人员多次组织关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424日上午,共驻单位中山派出所的干警们组织居民到枫桥社区会议室,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调查问卷》答题活动。

        随后共驻单位中山派出所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枫桥河畔小区,通过现场法律咨询、悬挂条幅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辖区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凝心聚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彰显了枫桥社区社区与共驻单位中山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

上一篇: 与好书相伴 与文明同行——第十六小学开展读书月活动  下一篇: 怡安社区党工委走访驻区单位龙江银行 推进共驻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