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与好书相伴 与文明同行——第十六小学开展读书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08:50: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86

4 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更好地营造读书氛围,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让浓浓的书香伴随学生健康成长,佳木斯市第十六小学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让学生享受阅读带来的幸福快乐。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发出了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的倡议,并要求全体同学精读一本书,写一篇读书心得;同时围绕“拥抱春天、快乐阅读”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班会。各班级还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图书角,多渠道搜集书籍,供学生自由阅读;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图书资源,将阅读室全天开放,方便师生借阅,增长知识,丰富了他们课余文化生活。在此期间我校还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师生诵读比赛,使全校师生的朗读能力进一步提高。

通过读书活动,让每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感受读书的乐趣,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让学生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上一篇: 长安剑:惩处“精日”,让鬼蜮胆寒!  下一篇: 社区党工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