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督察组到前进区对春季开复工项目进行督察
发布日期:2018-04-26 08:56:5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8890

423日,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宏伟一行到前进区督察投资5000万元以上春季开复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委书记杨新、区长郝旺、常务副区长齐海鸥陪同督察。

 01.jpg

000032.jpg

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佳木斯万里云医学影像中心、华润集团物流及医养康养中心、佳木斯中铁龙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佳木斯站综合改造等6个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姜宏伟都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察组对我区的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02.jpg

姜宏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加强沟通协调,紧密跟踪进度,多深入项目现场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力促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尽快形成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区委、区政府领导表示要认真落实督察组对我区项目建设提出的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下一篇: 长安剑:惩处“精日”,让鬼蜮胆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