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到省地勘六院走访 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4 15:09:4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91

为深入推进共驻共建工作,激发共驻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热情,19日下午,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再次走访了省地勘六院,省地勘六院院长、党委书记热情接待。

 03.jpg

走访中,院长详细介绍了省地勘六院历史沿革、取得成绩,介绍了与桥南社区在“颂党恩文艺汇演”、“ 春节走访慰问”、“地质在职党员携手社区进军营为官兵包饺子”等10多项共驻共建活动取得成果,实地参观了六院荣誉室、活动室、廉政教育室、党建活动室,六院与社区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即将开展的“地勘职工献爱心、扶贫济困促共建”活动筹备情况。张兆峰指出,共驻共建是区委、区政府结合区情实际,审时度势、研究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即有利于社区与驻区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又能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桥南社区要与驻区单位密切联系、勤于沟通,要在大党工委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上大胆探索尝试,要出经验、出做法,把共驻共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上一篇: 前进区卫生计生局爱国卫生宣传走进机关  下一篇: 宁夏自治区黑龙江商会到我区调研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