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卫生计生局爱国卫生宣传走进机关
发布日期:2018-04-24 15:08: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66

为积极营造前进区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氛围,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深入推进前进区爱国卫生月暨春季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前进区卫生计生局爱卫办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对爱卫月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423日前进区爱国卫生月健康宣传走进机关,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努力提高全区机关干部卫生健康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33.jpg

宣传板以介绍生活中如何灭鼠灭蟑,防蚊驱蝇,预防控制疾病为重点介绍了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关注健康,提高健康素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活动,调动了全区机关干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联合在职党员开展“全民参与 携手共建”义务清扫活动  下一篇: 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到省地勘六院走访 推进共驻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