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园林社区党工召开贯彻落实市、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14:51:0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13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园林社区党工委特别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相关精神。

会议由园林社区党工委书记主持。他向与会的人员传达了《前进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有关文件内容。并对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确保更好地落实各项工作。会上,赵书记多次强调要充分理解区委下达的精神,真正做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方式零距离的“四零”承诺,杜绝让百姓办事“多次跑”、“往返跑”的行为,做到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达到“一站式服务”标准。

会后,为了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社区各部门分别从自身出发,总结工作不足,充分查找问题,并将整改落实到实处,确保为居民提供更快捷的信息和更为优质化的服务。

上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携手两新组织 开展青少年陶艺体验活动  下一篇: 宏达社区加强消防宣传 消除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