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召开爱国卫生月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3 09:03:4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99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和春季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411日下午,站前南社区召开了春季爱国卫生月启动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主持,部分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上社区党工委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春季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通知》以及《前进区省级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社区实际,对爱国卫生月活动时间、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加大病媒生物防控力度,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发生;三是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居民树立良好的绿色环保理念,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而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为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为巩固提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做出贡献。

上一篇: 政协委员发挥界别优势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 新立社区党工委走访驻区单位中医药大学推进共驻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