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肥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13 09:06: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26

为规范前进区内化肥生产企业的生产行为,从源头保障农业生产,411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化肥产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企业的营业执照和生产许可证,看企业是否按证照规定范围组织生产;查看生产车间的原料和生产流程,检验原始记录、检验报告及检验台账,看出厂产品是否批批检验;检查原料采购记录、出入库数量台账,成品出入库及销售记录;查看成品的外包装标识、执行标准、定量包装等。

检查发现前进区内4家化肥生产企业生产较为规范,没有发现违法违规生产现象。在监督检查的同时,积极向化肥生产企业宣传法律法规,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要求企业要严把原料采购关,严把生产过程控制关,严把出厂检验关,确保化肥产品质量。

 

上一篇: 区卫生计生局开展“灭鼠防害药品”发放活动  下一篇: 区民政局积极参加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验收标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