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新立社区党工委走访驻区单位中医药大学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3 09:04:0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08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工作,增强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动力,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410日,新立社区党工委书记到佳市中医药大学进行走访。

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院长热情接待,双方就此项工作进行详细沟通交流。院长对共驻共建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并赞同,将大学可用资源进行共享,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制定适合居民的活动计划,如符合本社区老年人居多可开设太极拳、居家中草药种植等课堂,使老人们畅通经络增强体质又可陶养性情内外兼顾。社区党工委书记向中医药大学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谢意,所提供的资源对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内容、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增添社区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起到很大的助力。

新立社区党工委将继续走访各驻区单位,积极开展共驻共建工作,从而扩大社区服务的影响面、参与面和受益面,努力打造成一个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化活跃、治安良好、生活便利的新型现代化和谐社区。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召开爱国卫生月启动会议  下一篇: 区卫生计生局开展“灭鼠防害药品”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