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陪同恒大集团实地考察中唯实业
发布日期:2018-04-11 09:03:0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246

49日上午,前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与恒大集团佳木斯项目部总经理朱广学、黑龙江公司投资部总监陈亮一行就恒大房地产项目到中唯实业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的基本情况。

 01.jpg

在中唯实业公司,总经理崔健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现状,重点介绍了股权、企业土地的使用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土地的所有权、面积、厂房搬迁、股权分配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齐海鸥表示,前进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双方的沟通协作,积极推进项目对接,全力以赴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确保双方在项目对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

恒大集团非常感谢前进区对恒大房地产项目的大力支持,会认真梳理研究项目的可行性。投资前对项目轮廓性设想、规划布局、市场前景、经济效益、运营成本等方面进行综合论证,争取早日促成项目落地建设。

 02.jpg

随后,在崔健的陪同下齐海鸥、朱广学、陈亮一行参观了中唯实业公司场地。

区发改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考察。

上一篇: 市编委办机构改革调研组到前进区调研  下一篇: 区委书记杨新走访驻区单位开展共驻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