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卫生计生委对南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1 09:00:3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645

 

为促进全市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实施,抓好今年社区基本公共卫生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48日市卫生计生委到我区南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88.jpg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集中反馈等形式进行,市卫计委检查组对南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运转情况提出了详细指导,要求一定要为每一位失独家庭建立健康档案,为下一步入户调查做准备,同时预防接种科也要为新生儿建立母子健康登记,为完善社区人口信息平台,更好地为人口数据分析提供准确数据采集。

在检查中,市卫计委检查组对南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辖区居民提供舒适的医疗保健环境,赢得居民认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 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下一篇: 市编委办机构改革调研组到前进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