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1 08:57: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08

 

区政协召开专门会议落实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

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2018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区政协于今日上午召开了专门会议。

 1.jpg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带领大家进一步解读《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内容,落实该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王艳春主席作了重要讲话。

王艳春强调:一是要站在全区乃至全市的高度、从大局的角度看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问题。要与政协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好问题查摆和整改工作。二是要看到政协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努力克服当前政协机关中普遍存在的观念陈旧、创新不足等问题。三委一办要按政协章程并围绕作风整顿制定岗位标准及应知应会并以此做为考评考核政协机关干部的重要标准和依据。三是正确理解并重视此次整顿工作,明确该项工作同政协、同我们自身的关系,加强政协机关的制度建设,以加强组织纪律为建设突破口,真正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中见到实效,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贡献出力。

    来源:区政协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学习会

         49日下午,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职工在局办公室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学习会。会议上传达了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在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深刻解读了杨新书记讲话精神,号召全体职工按照杨新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化开展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从诚信、践诺、规范执法行为,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局领导强调,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总体战。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合力推进工作的每个环节。坚决克服部门主义、本位主义,凡是有利于优化发展环境的事情,就要主动落实,涉及多个部门的事情,都要主动协调、密切配合。要将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我区当前各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解决好,实现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2.jpg

        会议最后,局领导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实下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坚决打好打赢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这场攻坚战。

        来源: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区教体局贯彻落实前进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42日,前进区委、区政府召开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吹响了前进区深入整治机关作风顽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号角。区委会议结束后,教体局经过半小时的研究部署,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前进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教体局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3.jpg

        会上,教体局局长细致传达了《2018年前进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了杨新书记在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围绕五项重点整治任务和六大主要措施,结合教体局再造流程、市民体育等具体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台账,将工作整改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岗,限时销号整改,持续推动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强调,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落实政治责任、回应群众期盼、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窗口服务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是党员要佩带党徽,态度和蔼,提升业务水准,做到解答问题一次性告知,力争实现市民有事最多跑一次的办事效率。要树立法治思维,严格依法办事,健全诚信体系,以“钉钉子”精神一项项梳理,一件件推进,一单单解决,切实深化“四零”创建,务求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区社指办落实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前社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社指办干部队伍“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转变作风优化服务。48日下午,社指办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社指办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2018年前进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对落实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会议精神内容,将理论结合实际并融入到工作中,坚决杜绝“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下达指示执行,大力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二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为民服务的环境;三要加强督查,狠抓落实,加大督查自查工作力度,以严格督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迅速开启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制定创新举措,有序推进落实;要从转变作风做起,聚力解决突出问题,务求在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效果导向,正视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深层次根源,克服自满和懈怠情绪,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创新型、开放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 

上一篇: 政协委员发挥界别优势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 市卫生计生委对南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