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社指办开展第一季度社区网格工作考评
发布日期:2018-04-09 09:45:0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45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的管理,确保《前进区网格员考核细则》落实到位,更好的推进社区建设,从328日至43日,社指办对20个社区第一季度网格工作进行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采取随机抽查网格员两本日记的记录情况、检查网格员的微信群使用情况。考核前社指办工作人员按照各社区的网格数量按比例随机抽取网格员进行抽查。社指办工作人员对每名网格员的网格日记进行认真点评,分别在每个网格员的日记上指出了亮点和不足,促使网格员能够努力的做好网格工作。检查中看到,站前南社区钱芳、怡安社区焦晓禄、乐园社区侣晶晶、先锋社区张海漫、林海社区陆春丽等大多数网格员能够按照《前进区网格员考核细则》的要求,认真记载网格五访日记,真实反映网格内居民的需求和愿望,记录他们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事求是地反映社情民意,内容详实,措施具体、有心得体会、并配有图片。 在微信群工作方面,各社区网格员均建立了自己负责网格的微信群,每天定时发送天气预报、新闻、健康小常识、发布当日社区活动信息以及便民服务的信息等内容,通过微信平台的建设,搭建了网格员、居民、社区互动的桥梁,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这次考核,旨在进一步提高社区网格员工作效率和质量,形成良性激励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让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考核从中看到自己的不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篇: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下一篇: 前进区委为冬奥会冠军武大靖颁发名誉校长聘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