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春风行动齐上阵 优化环境促和谐 ——宏达社区走进小区开展“春风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09 09:42: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23

为共同创建幸福和谐家园,促进“春风行动”工作深入落到实处,见到成效。48日宏达社区党工委联合佳南农场,佳昌建筑公司负责人,召开了驻区联席会,商讨关于共驻共建活动,开展春风行动的议题。会后号召辖区所有党员、在职党员、物业、志愿者共计50余名在荣御家园开展了“整治春风行动”的活动,集中清理了荣御家园小区和佳南小区庭院和巷道卫生。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院落、墙壁乱贴乱画、乱停乱放和春节后的垃圾堆放,进行集中清理。清查出来的大堆建筑垃圾报送前进区建设局等待集中清运。党员带头,物业协助,社区居民志愿者积极响应,一场春风我们行动起来,优化社区环境,让生活更美更靓的清理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清理绿化带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有的对绿化带的杂草进行清除,还有的对院落死角进行清理。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努力,院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以清理沿街堆放的杂物、绿化带的垃圾杂草、路面垃圾、绿化带不整洁等问题,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

社区还通过微信群、网格员入户、社区服务队积极宣传动员,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守礼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来源:宏达社区

上一篇: 山水社区党工委开展“清理一处、整洁一处”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下一篇: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