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 ——佳木斯市第六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9 09:37: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284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塑造“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良好教师形象,佳木斯市第六小学于330日下午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1.jpg

会议强调了此次专项会议的重要性,督促全体教师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随后校书记传达了市、区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市纪委《中小学校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方案》等文件。

 2.jpg

学校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由校长任组长。实施三级监管制度,既领导包保、学年监管、个人承诺,责任落实到人到位。会上,还组织老师们签订了《佳木斯市第六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要求各位老师严格履行教书育人的教育职责,对照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随后老师们在师德承诺书上认真签上自己的名字,为履行自己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做出了郑重承诺,诚恳接受家长及社会各界监督。

第六小学校长最后强调,要求全体教师充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要把整改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自身对照,查摆问题,抓实抓好学校师德师风工作,严格落实,推动全校教育教学工作良好发展,全体教师要立德树人,以良好形象赢得家长尊重和社会认可。

上一篇:在博鳌,习近平发出过什么样的信息?  下一篇: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