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京·佳高端产业合作对接会”系列活动之三 前进区政府与新农创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8-04-04 09:53:5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商务和经济合作促进局 浏览量:2227

        盎然春色迎远客,同心携手谋发展。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会见了来佳参加京·佳高端产业合作对接行动的黑龙江新农创农业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斌一行,双方就现代农业博览中心项目共叙合作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副区长高胜民、区经合局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222.jpg

        郝旺同志对远道而来的新农创企业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她向企业来宾全面介绍了前进区投资发展环境和区域优势,让企业来宾充分感受到前进区对此次项目合作的高度重视。为了在即将开启的京·佳高端产业合作对接行动中,确保项目成功签约,双方在前期沟通洽谈的基础上,又围绕具体项目合作事宜,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细化双方合作协议,积极达成合作。项目签约后,我区将密切跟踪项目进展,全程服务,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博览中心项目早日在我区落地建设。

 333.jpg

        郝旺同志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对接行动,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的重大战略机遇引领下,实现更好的产业对接,以拉动佳木斯经济发展为目标,着力发展现代化农业产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前进区政府愿与企业共同绘制美好的发展蓝图,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开展“清明树新风 文明促和谐”首届集体公祭活动  下一篇:绿水青山里的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