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市第七小学落实十九大精神 打造高素质“中国筑梦人”队伍
发布日期:2018-04-04 09:50:1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66

近日,佳市第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启动大会。会议以“打造高素质筑梦人”队伍为主题,传递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111.jpg

会上,第七小学副校长宣读了前进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并立足本校实际情况,并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升全体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师德修养。我们要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就要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开发学生的多方面潜能,让我们的学生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将来才能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十九大开启新的教育征程,佳市第七小学的教师队伍建设将秉承“明师道、铸师魂、讲师德、怀师爱、强师能、重师智”,努力培养出知识丰富、视野宽广、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一代,使之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 枫桥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关爱刑释解教人员活动  下一篇: 市博物馆走访永安社区推动共驻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