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发展改革工信局召开参加“京·佳高端产业合作对接会”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9 09:34: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33

327日上午,区发改局组织工作人员,召开参加“京·佳高端产业合作对接会”工作安排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局长首先强调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市里举办的“京·佳高端产业合作对接会”。我们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各部门各负其责、协同合作紧紧抓住这次产业对接会的时机、商机,使我区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随后简要的介绍了此次产业对接会的工作日程,安排布属了工作。按照市里下达的文件要求,产业对接会分成四个组分别是:重大基础设施洽谈组、工业项目洽谈组、大健康及文化产业洽谈组、涉农及旅游业洽谈组。要依据这四个项目组,把区七大类招商项目明确分好类,具体的内容要做到精准。方便四个项目组的负责人洽谈对接。

最后,会议指出,此次“京·佳高端产业合作对接会”将有力推进我区重点项目建设,为我区今后的经济发展夯实基础,发改局也将全力以赴做好这次对接会的各项基础工作。

 

上一篇: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航拍技术巡查辖区违章建筑  下一篇: 市城市科到宏达社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