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教体局组织开展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7 12:20: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73

323日,前进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区教师在第六小学参加了“前进区校本教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区教体局局长及工作人员、各校校长、全区班主任教师、一线任课科任教师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培训会上第六小学副校长带领本校的名师团队从研整体教材——学年对接、研单元典课——组际教研、研公开教学——团队共研三大版块做了关于校本教研的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支架、又有具体操作点,让与会的教师受益匪浅,切实有所启发,有所收获。

 11.jpg

会上教体局局长做了讲话,希望各校能认清形势,切实将提高教师队伍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前进区教体局也将开展一系列以新理念、新技能、新方法为重点的全员培训,采用做大“请进来”的集中培训、做好“走出去”的外出培训、做实校本研修培训三个层次,精心设计不同类别的培训课程,以满足不同层面、不同学科教师学习需求。

        本次培训是充分调动了本区域内优秀业务领导和优秀名师的资源,辐射其在本区域内的引领作用,接下来还将陆续邀请省、市级、乃至国家级的专家为前进区教师做专项培训,力争让每位教师理念有提升、专业有提高。同时号召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写好奋进之笔,拿出得意之作,学会学习、学会反思、学会创新,为做人人有目标,个个有追求的学科研究型、专家型教师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出于平凡显大爱 不忘初心勇前行——宏达党工委组织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 卫生计生局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