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出于平凡显大爱 不忘初心勇前行——宏达党工委组织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8-03-27 12:19:2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73

 

323日上午,宏达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会议室学习曹辉发同志的先进事迹。

曹辉发同志参加工作38年来始终扎根在平凡岗位,奉献在基层一线,为扶贫攻坚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生命的最后一颗他还紧紧抓着公文包。他用平凡工作中的点滴小事,集中展现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用心帮扶的大爱情怀和热心助人的优秀品质,是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基层共产党员学习的典范。

在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学习曹辉发同志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学习曹辉发同志真帮实扶、真情援助的帮扶理念和扶危济困、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学习曹辉发同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和不计个人得失、一心为公的优秀品格。踏实工作、勇于进取,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篇: 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预防儿童春季传染病”宣传活动  下一篇: 前进区教体局组织开展教师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