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木斯妇幼保健院提供免费检查 为女性朋友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03-27 12:14:4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51

 

为进一步推动佳木斯市妇女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工作,近日,山水社区联合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为社区60岁以下的女性朋友,免费提供“两癌”筛查检查。

体检开始前,山水社区利用微信平台、网格员微信群、社区电子屏、宣传栏,以及小区内张贴通知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免费“两癌”筛查得到了山水社区女性朋友的热烈响应。

参加筛查的妇女群众在山水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的来到社区一楼的服务大厅进行检查。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认真对妇女群众信息进行登记,了解妇女群众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病史,建立待筛查调查对象的详细档案。医务人员对已登记的妇女进行了详细的“两癌”项目检查,整个检查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两癌”检查得到山水社区辖区女性朋友的一致好评,参加体检可以让辖区妇女及时掌握身体状况,提高了妇女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改变了居民有病才治的陈旧观念,实现了由"要我来查""我要来查"的转变。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 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预防儿童春季传染病”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