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各党委开展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0 08:43: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48

 

桥南社区学习曹辉发先进事迹座谈会

319日上午,桥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曹辉发先进事迹。曹辉发同志是我市扶贫攻坚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楷模,参加工作38年来,他扎根在平凡岗位,奉献在基层一线,为扶贫攻坚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1.jpg

会上党工委书记指出:我们社区作为基层工作单位,面对的是广大群众,我们要以曹辉发为镜,学习学习他忠诚爱党、爱岗敬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的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精神。并将曹辉发一身正气,身体力行精准扶贫的先进事迹弘扬出去,积极传导正能量。

来源:桥南社区

 

 

 

林海社区党工委组织学习

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319日上午,林海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党工委书记介绍了曹辉发同志生平经历,号召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曹辉发同志学习。学习曹辉发同志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学习曹辉发同志扶危济困、用心帮扶的大爱情怀;学习曹辉发同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和克己奉公、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

 2.jpg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不断提升国家荣誉感、民族自信心,始终爱国爱党,始终不忘初心,立足本岗,踏踏实实地为社区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林海社区

 

 

 

新立社区党工委

组织召开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要求,在社区党员干部中树立学习榜样,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新立社区319日组织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了点亮一盏灯——追记同江市帮扶贫干部曹辉发同志的先进事迹。

 3.jpg

会上,新立社区党工委书记深入解读先进事迹材料,号召大家学习他的忠诚爱党、学他坚守政治信仰、心系人民群众;学习他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学习他敢于担当、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敢为人先的开拓劲头和孜孜不倦的求索精神,我们要用“简单”的形式,向“楷模”致敬。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在群中进行热烈交流,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担当负责,亲力亲为的为每一位来社区办事的居民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新立社区

 

 

 

园林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

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3 19日上午,园林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集体学习曹辉发同志的先进事迹。

 4.jpg

会上党工委书记介绍了曹辉发同志生平的先进事迹,其对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态度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为之震撼。他心系贫困群众,一心一意为贫苦百姓谋幸福的大爱情怀无不为之动容。他艰苦朴素的优良生活作风无不为之敬佩。

党支部书记表示,我们要学习曹辉发同志这种大爱无畏的精神品质和品格。切实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曹辉发同志虽然不在了,但他的精神优良作风永远影响着我们。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为社区百姓办实事。为社区的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来源:园林社区

 

 

 

榜样的精神指引我们的方向

榜样的事迹震撼我们的心灵

319日上午,佳木斯市和平医院党支部带领医院全体党员学习了曹辉发同志的先进事迹,非常震撼。

曹辉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8月出生,19797月参加工作,历任同江市运输公司司机、修理工,同江市道路运输管理站稽查员、稽查队长、安全办主任、法制办负责人等职。自20158月起,先后被选派到同江市向阳镇新兴村、临江镇富裕村负责帮联扶贫工作。2017116日,在走访同江市临江镇富裕村贫困户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因公殉职,终年54岁。

 5.jpg

参加工作38年来,曹辉发同志始终扎根在平凡岗位,奉献在基层一线,为扶贫攻坚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用平凡工作中的点滴小事,集中展现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用心帮扶的大爱情怀和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曹辉发同志是我市扶贫攻坚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楷模,是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基层共产党员学习的典范。

医院党支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他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曹辉发同志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领导交给他干什么工作都尽管放心。学习他扶危济困、用心帮扶的大爱情怀。学习他克己奉公、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医院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曹辉发同志的事迹后,开展学习榜样写心得活动,大家对照榜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互相提醒。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改善服务态度,改善服务用语,提高服务质量。尽量避免因言语不当引起的误会。敬业爱岗,取信于患者,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无私奉献,用温馨的微笑恪守那个神圣的誓言。而我们的工作,也在平凡中得到了升华。

生活中保持高尚的情怀,纯洁的党性,在反腐倡廉的斗争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勇于同坏人坏事做斗争。我们应当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不断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始终保持开拓前行直面挫折之动力,始终保持情系人民为民谋利之初衷,始终保持志趣高雅洁身自好之情操,以优秀的作风品质、过硬的能力才干胜任岗位。

来源:和平医院

上一篇:习近平签署主席令 任命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  下一篇: 第七小学开展“预防欺凌,拒绝暴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