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各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8-03-08 12:34: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485

 站前南社区联合燃气公司开展

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安全,防止发生燃气事故,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37日上午,站前南社区联合燃气公司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此次排查活动中,站前南社区工作人员、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对本辖区内住户、餐饮场所等进行了摸底排查,对其是否使用正规燃气、胶管是否老化、接口是否有泄漏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做好了记录。在安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居民进行了燃气安全教育,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为居民发放了燃气安全使用手册,并利用社区网格微信群、宣传条幅等加强安全防范宣传。

通过此次排查,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确保燃气使用安全。站前南社区将把此项工作做到常态化,禁止一切不安全的因素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来源:站前南社区

金港湾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行动

为营造社区良好的安全环境,增强居民燃气安全使用意识,预防和杜绝重大事故发生,37日金港湾社区党员服务队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居民楼进行排查,特别是对楼道内乱堆乱放,有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现场处置、整改,同时发放《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手册》并仔细讲解安全用气常识,提醒广大居民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方法,提高社区居民正确使用燃气的操作技巧。

通过开展 “燃气安全”排查宣传活动,努力倡导辖区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文明用气、安全用气,有效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金港湾社区

上一篇: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下一篇:谱写新时代强军兴军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