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林海社区“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8 12:29: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108

          为提高林海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37日上午,林海社区联合“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邀请牛婉军老师开展“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牛老师围绕现场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经络穴位养生知识和职业病的预防四个方面为宣讲内容,重点普及意外事故发生时的基本急救方法和技能,提高辖区居民对突发疾病的防范意识。并通过案例讲解了雾霾形成的原因、防护的措施和常用口罩的佩戴方法以及如何有效预防此类天气给人体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居民的健康观念和意识,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使大家都能安享幸福生活。

上一篇:各单位、各社区开展天然气安全检查  下一篇: 丰润社区志愿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