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3-08 12:23: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98

 

3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律意识,能够尊法学法懂法用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推动全社会形成重视女职工维权工作的良好氛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前进区工会组织开展以“巾帼学法展英姿·弘扬法制促和谐”全区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参加了此次活动。

 001.jpg

参加竞赛的选手豪情满怀,信心百倍,比赛过程紧张刺激,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教育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社区代表队、政法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关代表队、地税代表队、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002.jpg

通过竞赛既让女职工享受到比赛的乐趣,又学习到了妇女维权的相关知识。

上一篇: 前进区农业和水务局参加佳木斯市区布病免疫技术培训  下一篇:各单位、各社区开展天然气安全检查